吃任意腐向及百合向cp

© prprprprpr | Powered by LOFTER

【仏英】大概是个历史向的脑洞

试阅:

红桃K——扑克牌上所绘画的人物,正是以被誉为“欧洲之父”的查理曼大帝作为原型。

查理曼是法兰克人,在最初的时候,法兰克人的领导者名为克洛维,他创建了一个与今天法国及其相似的王国。

历经200多年的等待,历史总算迎来了这位作为欧洲第一个既富庶又强盛王朝的第一任圣罗马的皇帝,查理曼。

他在继承了王国获得了所有的控制力后,征服了法国剩余的领土,紧接着便是现在的德国、意大利及芬兰地区,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欧洲帝国,既加洛林王朝,也是德国与法国的前身。

 这便是一切最初的开始,属于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故事的开始。

-

 脑袋感觉到阵阵的钝痛,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束晨光照射进我的视网膜,以往漆黑一片的世界变得明亮多姿多彩起来。

这个坑可能是有生之年(瘫)希望这是第一个本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