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任意腐向及百合向cp

© prprprprpr | Powered by LOFTER

【全体痴汉】这就是海贼王

完成度(10/1)

1.狙击之王的故事

绿色的山包,灰色的风车,蔓延开来的房子,稀疏的蝉鸣声,孩子们的嬉戏声,父母的教导声,宁静和平的村庄。

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变啊。

啊,看见人了…那不是经常追着我打的老头子吗,头发都变白了好多。

喂——!臭老头子——!

…诶?!不是吧!等等!这么久不见不应该坐下来一起叙叙旧什么的吗?!不要突然就抄起扫把追着我打啊!

疼疼疼……很疼啊臭老头!等…等一下,我不就是说了你一句吗?你怎么就哭起来了,被打的很疼的人也是我才对吧!

好了好了,对不起,你别哭了,像个小鬼一样,不然别人还以为我一回来就欺负人呢。

…哈?什么叫做幸好我还没死?本大爷的生命力可是比蟑螂还要顽强的哦!已经没关系啦,你看,我这不是好好地站在你跟前嘛,现在我再跟你打一架也完全没问题哦,完全不必要担心。

松子婆婆?你是松子婆婆吧,太好了,好久不见,你的身体还是挺硬朗的吧。

嘿嘿,臭老头你被嫌弃了吧……疼疼疼!下手轻点!

你问我现在要干什么?嗯……我本来打算是回来看看大家过得还好吗。

的确,现在天已经这么晚了啊,现在去找其他人好像也不太好。

去你家吃晚饭?好啊,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尝过松子婆婆你的手艺了,真是期待啊。

打扰了——♪呜哇!门后这怎么还有一个小鬼啊?!不要随随便便就往别人身上扑,难道没有人教你吗!

狙…狙击之王?!你是怎么知道的!不过毕竟本大爷现在在全世界也挺有名的嘛,怎样,想听本大爷我的故事吗?

什么?!你想听海贼王的故事?!你不是说是我的粉丝吗!

啊,松子婆婆,没事的,毕竟我本来就是来蹭饭吃的,况且我身为一个海贼,礼貌之类的都无所谓,给这小家伙讲讲故事也好。

你居然还敢叫疼!打你一下怎么了!虽然我是这样说,但是下次你还是不能随便扑到别人身上去,听见了吗!

就算是看见海贼王也不行!

tbc.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